深圳西乡利之民市场入围市级十大样板市场名单

时间:2021-09-14 09:16:17 来源 : 新华网 作者 : 佚名

农贸市场是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重要消费场所,也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。为让市民更直观地了解新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成绩,进一步增强农产品安全消费意识,以“新农贸新消费新体验”为主题的2021年宝安农贸市场日活动近日举行。

活动现场。新华网发

据悉,活动主会场在西乡利之民市场,宝民市场和宝安农批市场设为分会场同步开展活动。根据活动主题,现场设置“新农贸”“新消费”和“新体验”三大展区,既能观展板、看视频、学知识,也能了解智慧农贸。

活动现场,深圳宝安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通报了宝安区五星级管理市场、十大样板市场名单,以及宝安区入围市级十大样板市场名单。其中,宝投集团所属西乡利之民市场荣获“宝安区五星市场、宝安区十大样板市场”,并入围市级十大样板市场名单。

西乡利之民市场。新华网发

据了解,西乡利之民市场最初由渔民早市发展而来,逐步形成了极具特色的渔民市场。经过先后两次升级改造,才有了现在的市场规模。近年来,西乡利之民市场在宝投集团的经营管理下,不断创新探索农贸市场管理模式,开展市场升级改造、强化防疫、创新二维码监管等措施,进一步提升了保障民生服务水平。